close
房間美容前最後留念
岑嬤另有要務在身
我們也準備讓岑岑有自己的新房間
超愛粉紅色的她原來碎碎唸馬麻要漆成粉紅色的
我想我干擾岑岑的人生決定是從這一刻開始的吧
不想岑岑成太夢幻女生
而第一次對自己房子裝飾有自主權的我
當然不願放過這次機會
就維尼蜜吧
我想要與眾不同點的顏色
粉紅可以
但我想的是梅餅紅
基於顏色對人類視覺的影響
紅色系會有亢奮效果
我怎麼能讓三歲愛玩小孩睡在一個會HIGH的房間裡呢???
因此
紅色系OUT


那要如何解決母女之間的歧見?
我:岑岑 粉紅色是蛋糕的顏色 螞蟻會來 妳要螞蟻來嗎?
都會派岑岑:我不要
我:那我用小熊維尼的顏色來保護妳好不好 這樣螞蟻不會來了喔
岑:那我不要粉紅色
(我真的很奸詐耶....)
油漆工2號 接手累壞岑媽的岑爸

油漆工大人我真是由衷地敬佩您的工作
天花板真是有夠難的任務
新手岑媽上路 請多包涵滿地油漆漬

↓接近完工的房間很累但有成就感
再弄一次?!
嗯...等10年後好了

Before Side & After Side


決定由系統櫃來解決房間的奇怪牆呎吋
射手座的不耐劣根性
比價三家之後就定案
不知是第一家找的太貴
之後的兩家價格真是落差很大 也才讓我們醬快決定吧

小孩房維尼蜜主色配上全白櫥櫃 還有網路敗來的白色搭壁貼 XD
書房配合原來衣櫃的深咖啡色
預計四月初完工
而我們四歸攏係的玩具、衣服、細軟
相信
我們相信
會有完美的家、整齊的家

延伸閱讀
「維尼黃房間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