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繼"好感動"之後 另一家相片書廠商開箱 岑媽小感想
   
  
 UDN個人出版 

沒有好感動的大氣勢 UDN紮實8X6大小 這個我OK  怕的是金絮其外

還是有迫不及待的FU
打開一層  -  紙盒包裝  -  還好今天郵差ㄅㄟㄅㄟ不是大雷雨時送來

   
  
 UDN個人出版 

還是廣告時間:"UDN個人出版"
   
  
 UDN個人出版 


將將將將~~
新封面請多多指教, 謝謝!
   
  
 UDN個人出版 


同樣是頁面繁多不及詳載 以下是電子版 再加一些漏網之.....餘

(有些小花是要遮一遮不用大家都看得到的字啦 XD)
(書裡的照片清楚很多 但是色澤....)

那......
我要寫感想了

同售價書本大小      "好感動" 12cmX12cm NG     "UDN" 8X6英吋
包裝精緻度              "好感動" 大氣+保證滿意    "UDN" 啥都沒還不防水 NG
作者小簡介              "好感動" 沒有 NG                   "UDN" 有
(好啦 人家好感動有作者簡介功能 是我選便宜CD書啦)
重點來了
要先解釋一下 兩家都是自己手工排版 相片幾乎沒有調光
印刷成品色               "好感動" 細膩立體              "UDN" 色澤走味沒有立體感 NG

我是印刷專業門外漢   也是不愛受廠商制定格式約束的澳客
兩家的「出血」警示功能都覺得不夠明確清楚  和成品有落差

也許
有台專業數位單眼  印刷成品會加分許多
也許吧

期待大家和我一樣  用力給它拍下去吧  不用管旁人虧妳 "很愛拍喔?!"
生活的稍縱即逝    我就是愛拍  YA

   
  
 UDN個人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