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神秘嘉賓
雙十國慶
Photo by Joanne


對對對 我們又來到兒童樂園 這次有神秘嘉賓的加入.....

神秘嘉賓 - 揚揚哥哥!!!
雙十國慶
Photo by Joanne



第一次單獨和揚揚出去玩 我以為害羞的他 沒有他的馬麻作伴要和我們去玩耶
應該是兒童樂園的吸引力很大吧
我們四個人騎車往捷運站的路上
揚揚的話匣子打開了 有一種揚揚媽平常告訴我的畫面全部活生生在我眼前變成立體聲的感覺
揚:阿公載我的時候都是坐前面的
我:是喔.... 那你沒坐過後面耶 可以試試看
揚:可是後面太擠了
我:(笑)那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帶你出來我們要顧好你, 前面讓岑岑妹妹來好了)

忘了怎麼開始的
揚:祥伯伯(哈~跟著她馬麻叫的)的鞋子和我的一樣耶 我是白色的他是綠色的
岑:我是藍色的
揚(問我):為什麼妳沒有穿布希鞋 妳應該跟我們穿一樣才是一國的

玩碰碰車之前來了個小插曲
揚揚要尿尿而且點我的台
我沒有處理過 XD.....揚:我要褲子全部脫掉才不會尿到

第一樣遊戲 - 碰碰車
雙十國慶
Photo by Joanne


碰碰車排到我們的時候
工作人員堅持不讓揚揚玩說是身高限制
我們排了20分鐘耶 就算說上次他都可以玩(是真的)也不放行
原本帶著岑岑在場裡飛車的我還有點忐忑
怕揚揚難過

第三樣遊戲 - 摩天輪
雙十國慶
Photo by Joanne


他開心的等我們回來
在等候摩天輪時岑爸去看三輪摩拖車有沒有限制 揚:裁判有說沒長高不能玩嗎 (他記在心裡...)

第五樣遊戲 - 旋轉木馬
雙十國慶
Photo by Joanne


岑和揚想玩的交替著 兩個人都很好協調沒有不開心 (放心的我和岑爸)

等待龍船的兩個小鬼頭
雙十國慶
Photo by Joanne

下集待續.....

溜滑梯時間
雙十國慶
Photo by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